知识中子

欢迎关注
请下拉翻看🔽

片面自然主义写手
在线约稿
门牌号:2810738662

五行缺你【周江】

✔百粉点梗的周江,希望小可爱们还满意
  
✔还是忍不住写了黑遍全联盟
  
✔一句话叶黄,喻王,刘卢,韩张,杜柔,昊翔,然后贼不要脸的打了tag,表打我[溜了溜了. jpg]

✔可以继续点梗,昨天还是200fo,今儿成300了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一.
  
【一个正经的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木恩】:今天队长给我算命,说我五行缺火,我想我大概要去喝熔岩烧瓶了[手动再见.JPG]
  
【夜雨声烦】: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王杰希同志你真的打算改行当神棍吗现在就逮住你药未来做实验你不怕给人家算错了留下人生阴影啊 @木恩 话说你家队长没给你算个姻缘吗?
  
【君莫笑】:@夜雨声烦 少天儿你可少说两句吧,万一哪天王大眼儿真得道成仙喽,他可不得把你变成一哑巴
  
【海无量】:[巴啦啦能量,哑巴哑巴,黄少闭嘴.JPG]
  
【木恩】:@夜雨声烦  黄少你想多了......
  
【木恩】:不过我好像错屏了......

【王不留行】:英杰,过来加训。
  
【木恩】:好的爸爸……呃不是,好的队长!
【夜雨声烦】:快看新时代社会主义神棍出来了来来来王大眼儿你快也给我们算算呗![偷偷撒娇.JPG]
  
【索克萨尔】:[微笑.JPG]
  
【夜雨声烦】:怎么感觉自己后背一凉???
  
【王不留行】:收费,稀有材料按叶修以前祸害我们的标准交,交一次算一次[狡诈.JPG]
  
【迎风布阵】:为什么感觉王杰希跟喻文州那小子学坏了呢
  
【沐雨橙风】:为什么感觉王队跟喻队学坏了呢
  
【风城烟雨】:+1
 
【寒烟柔】:+1
  
【吴霜钩月】:+1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算了算了不用你了,我也会算
  
【君莫笑】:嗯?[叼烟.JPG]
  
【夜雨声烦】:你这种就是典型的五行缺脸
    
【君莫笑】:那你就是五行缺木了
  
【夜雨声烦】:?????
  
【君莫笑】:欠艹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斜眼笑]
  
【风城烟雨】:[斜眼笑]
  
【沐雨橙风】:[斜眼笑]
  
【迎风布阵】:[斜眼笑]
  
【鸾辂音尘】:[斜眼笑]
  
【一枪穿云】:+1
  
【君莫笑】:[斜眼笑]
  
【无浪】:[斜眼笑](小周队形)
  
【一枪穿云】:[斜眼笑](哦)
  
【生灵灭】:[斜眼笑]
  
【海无量】:[斜眼笑]
  
【沐雨橙风】:不如我们都来说说自己或别人五行缺什么吧,感觉很有意思的样子[露出一个搞事的微笑.JPG]
  
【生灵灭】:我先来不用你们出手,我五行缺钱
  
【鸾辂音尘】: woc队长你对自己的定位也准确了点吧!
  
【飞刀剑】:我是真的五行缺金
  
【流云】:没事的小别前辈,我不缺金,我给你补上
  
【叶下红】: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小鳖!
  
【飞刀剑】:三年血赚,死刑不亏[嘿嘿嘿.JPG]
  
【防风】:哎那你们说小队长缺啥,不会是缺心眼吧?
  
【冬虫夏草】:师父你可长点儿心吧,等你回国队长削不死你啊
  
【唐三打】:方前辈,五行缺心眼的明明是孙翔吧
  
【一叶之秋】:你个死糖糕,那你就五行缺脑子吧
  
【君莫笑】:大眼儿的五行不是缺不缺的问题,他那直接是五行不对称[笑哭]
  
【夜雨声烦】:[笑哭]实名@石不转 张副肯定啥也不缺不然他一定会疯的hhhhhhhh
  
【大漠孤烟】:[韩文清拿起了拳击手套.JPG]
  
【石不转】:..........
  
【王不留行】:叶修我去你的五行不对称
  
【索克萨尔】:杰希你看我五行缺什么呢[乖巧]
  
【迎风布阵】:你小子五行缺良心
  
【海无量】:坐等庙药互怼

【百花缭乱】:同等
  
【王不留行】:不
  
【王不留行】:你五行缺我
  
【索克萨尔】:[小心心给你.JPG]
  
【君莫笑】:[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夜雨声烦】:[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百花缭乱】:[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沐雨橙风】:[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再睡一夏】:[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迎风布阵】:[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鸾辂音尘】:[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一枪穿云】:[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风城烟雨】:[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无浪】:[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飞刀剑】:[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冬虫夏草】:[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叶下红】:[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生灵灭】:[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海无量】:[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鸾辂音尘】:[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寒烟柔】:[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吴霜钩月】:女神女神看这里!我五行缺糖![乖巧. JPG]

【君莫笑】:@无浪 @一枪穿云 轮回的,管一下啊[叼烟]
  
【无浪】:杜明,赶紧去好好训练
  
【一枪穿云】:明,听……江的
  
【杜明】:[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JPG]
  
【云山乱】:话说副队应该是最容易看出来的吧,名字听起来就像五行缺水的样子[顶锅盖溜.JPG]
  
【无浪】:emmm我确实缺水
  
【一枪穿云】:江……

【无浪】:没事的小周,别担心[微笑]
  
【沐雨橙风】:突然有种不忍心打断的感觉......
  
  .......
  
  
 二.
   话说自从上次群聊之后,江波涛就觉得自己的生活有了一些奇怪的变化。
  
  比如宿舍的饮水机旁边每天放着五桶备用的矿泉水,训练桌上摆满了矿泉水,训练室里多了口鱼缸,宿舍里甚至还搞了个加湿器!
  
  “江……喝水……”
  
  再加上天天跟在自己后面监督自己喝水的周泽楷,一天八杯水,江波涛觉得自己这些天都快水肿了。

  三.

  其实两个人的关系已经挑明了,但表过白的还不如暧昧期的,而且综合周泽楷这几天的表现,江波涛决定和他谈谈。

  那天训练完,江波涛约了周泽楷来自己宿舍聊天。然而江波涛还没开口,周泽楷就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来。
  
  “送……江……”周泽楷眼睛直直地看着江波涛,等着他接过自己的礼物。

  “送我的?这是什么啊?”江波涛接过周泽楷递过来的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条黑曜石项链,光泽度极高,上面刻着一尊小佛像,雕工细致。

  “缺水……戴……开光。”周泽楷努力组织着语言
  “啊你说我缺水适合佩戴黑曜石,然后你送我的这条是开过光的很管用对吧。”

  “嗯!”周泽楷头顶的呆毛开心地摇了摇。

  “唉——”江波涛长叹一口气,周泽楷听到立马紧张兮兮地坐正,一张帅脸绷得都快裂了。

  江波涛笑笑,在周泽楷旁边坐下,“小周,其实你不用这样的,你怎么想的我都知道。”

  周泽楷继续盯着江波涛,脸有些微红。

  “我虽然五行缺水,但这对我影响不大,影响大的是另一个我缺的东西。”
  
  “火……土?”
  
  “不不,都不是。”江波涛拉近周泽楷,附在他耳边轻声道:“其实,我五行缺你。”

         温热的气息打在周泽楷耳畔,让他呼吸一滞。
  
  江波涛说完就脸红了,赶紧缩回身子,低着头不去看周泽楷。
  
  周泽楷愣了愣,咂摸了咂摸自家男朋友的意思,然后转身,挑起了对方的下巴。

  “小周……唔嗯……”因为喝水喝多了而变得光滑柔软的唇瓣被含住,江波涛一愣,随即在心里偷笑,逐渐回应起来。
  
 四. 
  
  “江……喜欢……”
  
  “嗯,我也喜欢小周。”
  
  一步步向下,枪王的实力几乎让江波涛招架不住。
  
  “嗯……啊……小周你……轻点儿~”
  “唔嗯……哈……”
  
  “江……不缺。”
  
 五. 
  
  后来,江波涛揉着自己的腰仔细想了想,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选择和周泽楷在自己宿舍里聊天。
  
  不过至少,结局是好的。
 六. 
  
  晨光熹微里,江波涛抚上周泽楷温柔的眉眼,亲了亲他的脸颊,笑道:“这下,我可什么都不缺了。”然后窝进周泽楷怀里,继续补觉。
  
  周泽楷在浅梦里勾了勾唇角,又拢了拢枕边人的腰,幸福地笑了。
  
  岁月无边,天机难道,但只要你在我身侧,我的一生就完美无缺了。
  
  这大概就是另一半的含义。
  
  
#求评论,求关注,求小红心,小蓝手(* ̄3 ̄)╭♡米娜的喜欢是我码字的动力❤❤❤

P.S.这里清明,欢迎小可爱们前来勾搭😘 
  
  
  
  
  
  
  
  
  
  
 
  
  

  
 
  

  
  

 


  
  
  
  

评论(3)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