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中子

欢迎关注
请下拉翻看🔽

片面自然主义写手
在线约稿
门牌号:2810738662

新年Gay(又名《王杰希你是不是欠艹》)(6-8)

 六.
  “唔……文州?”
  
  “醒啦,再多睡会儿吧,昨晚辛苦了。”
  
  “说的好像我能起来一样。”王杰希闷了半截脸在被窝里,小声说道。
  
  喻文州只是笑却没有说话,他伸手揉了揉王杰希的头发。
  
  “吃完饭你去附近的菜场买菜去啊,今天是小贩来这儿的最后一天了,还有去楼下肉店里把绞好的肉馅儿拿回来昂。”说完,蒙上被子打算来个回笼觉。
  
  “好,都听你的。”喻文州俯身,隔着被子在王杰希额头上印上一个吻。
  
  王杰希裹紧自己的小被子并在里面偷笑。
  
  等喻文州买完菜回来就已经是午饭的点儿了,两个人又在床上磨蹭了半天,王杰希才在真正意义上离开了被窝。
  
  他本来今天一天都不想动弹的,但喻文州非得扯着他出来给他挑衣服。
  王杰希盘腿坐在床上,颇为无奈地看着在穿衣镜前晃来晃去转转悠悠的喻文州,说道:“你行李箱里就一套过年的新衣服,明天换上不就成了吗!找什么找。”
  
  “这不是怕不好看嘛,在你爸妈面前丢人。”然后继续转转悠悠,王杰希有点眼晕。
  
  “别晃悠了,我男人穿什么都好看!”唉!真愁人。
  
  喻文州还真就不动弹了,对着王杰希反手就是……一个吻。
  
七.
  
  打扫了屋子,准备好了食材,挑完了衣服,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只等父王母后前来视察的时候,喻文州的电话响了。
  
  “喂,妈……嗯,我是在杰希家。”
  
  ……
  
  “什么!你们要过来!”
  
  ……
  
  “当然欢迎啦,我们可高兴了,杰希爸妈也要过来呢。”
  
  ……
  
  “好好好,明天去机场接您啊!哎好的妈,明天见!”
  
  喻文州挂断电话,王杰希倚在他肩膀上,盯着停留在通话界面的手机发呆,大小眼中流露出大小相同的呆滞和不敢置信。
  
  “喻文州,刚才……是你妈?”
  
  “嗯,他们也要来这过年,来看看你。”
  
  “天啊!”这回换王杰希捂着腰从床上蹦起来,奔到衣柜前开始扒拉衣服了。
  
  这一天天的都是些什么事儿啊!
  
  “别着急,杰希,没事儿的。”
  
  “啊——我的高领毛衣呢!快起来帮我找找!”
  
  “我男朋友穿什么都一样好看的。”
  
  “喻文州,这不是重点,”王杰希拉下睡衣领子来,露出青青紫紫的痕迹,一直蔓延到下巴颏子,“瞧你干的好事儿。”
  
  “昨晚是杰希主动诱惑我的啊。”
  
  “那你怎么那么没定力,说好的清心寡欲的和尚庙主持呢?”
  
  “和尚当久了,思凡了,对你动了凡心。”
  
  “哼哼,谢谢啊!”王杰希扯扯嘴角,并不想接受对象的撩,并怼了回去,“本王乃星君下凡,你我佛道殊途,恕难从命啊。”手上翻找衣物的动作并没有停下。
  
  “杰希……”
  
  “别站那儿说风凉话了,快过来帮我找找。”
  
  “好。”喻文州勾起唇角,开始和王杰希一起在衣柜里找了起来。
  
  谁让你幸灾乐祸啊王队,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喻文州看着比自己更紧张和焦灼的王杰希,突然开始期待明天了呢。
  
  杰希,谁让你这几天表现得这么欠艹,这是报应啊。
  
  你喻表示,这样的杰希真可爱。
  
八.
  至于除夕晚宴怎么样咱就不细说了,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总之最后的结局非常happy,双方父母很满意也很谈得来。
  
  当晚,送走了四位长辈后,喻王二人什么跨年庆祝活动也没干,双双瘫倒在床上,气若游丝地聊着天。
  
  “新年gay啊,喻文州!”
  
  “你也gay啊!杰希”
  
  零点的钟声敲响,窗外烟花在空中炸开,透过窗户照亮了两人的瞳孔,仿佛映出了万千星辰的光芒,温暖而明亮。
  
  “喻先生,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王杰希伸出手。
  
  喻文州轻轻握住那只白净的手,将唇附在上面,浅浅印上一个唇印,与之十指相扣,笑道:“今年还请多多关照,我亲爱的王先生。”
  
  
  后来的余生,我们一起走过,就这样手牵着手,不曾放开。
  
  
  
#gay,高兴,愉快的意思,来自我们班互道新年快乐的梗。
  
  
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大家新年gay啊!

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大家的喜欢是我码字的动力(ˊ˘ˋ*)♡

  

评论(9)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