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中子

欢迎关注
请下拉翻看🔽

片面自然主义写手
在线约稿
门牌号:2810738662

新年了,你收到礼物了吗?【一】

✔新年快乐
✔甜,聊天体+微博体
✔来自并没有收到礼物的清明的怨念
✔cp见tag

  
——————分割线—————————
  
  
  
  #前情提要【并没有前情】:联盟组织了互送礼物的活动,每人必须至少送出一个给联盟中的另一位,并在微博晒出你们收到的礼物和发货人。
  
  
【荣耀联盟选手和谐交流群】
  
  
【夜雨声烦】:都出来都出来大家都看到那条联盟的通知了吗老冯疯了吗竟然要我们晒出收到的新年礼物妈耶那玩意儿是能晒出去的吗粉丝送的还好联盟内部的互送直接没眼看好吗晒出去的话本剑圣还要不要面子的啊!
  
【君莫笑】:开屏就是少天,你住声住气的加上标点成不?
  
【沐雨橙风】:看到了啊,不就是晒礼物嘛,怎么,@夜雨声烦 你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礼物?[斜眼笑]
  
【夜雨声烦】:怎么会苏妹子你想多了我怎么会有不敢晒的东西呢,他们既然敢送,我就敢晒!不怂!
  
【海无量】:叶修好像找东西去了。
  
【海无量】:他回来了,手里……一张发货凭证!!!
  
【君莫笑】:少天儿,哥给你寄了点东西,应该明早就到了,记得签收。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该不会是寄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吧!
  
【君莫笑】:你猜猜[叼烟.jpg]
  
【夜雨声烦】:突然害怕[裹紧我的小被子.jpg]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不太想说话
  
【风城烟雨】:有问题[斜眼笑]
  
【沐雨橙风】:有问题[斜眼笑]
  
【迎风布阵】:有问题[斜眼笑]
  
【鸾辂音尘】:有问题[斜眼笑]
  
【一枪穿云】:+1
  
【君莫笑】:有问题[斜眼笑]
  
【无浪】:有问题[斜眼笑](小周队形)
  
【一枪穿云】:有问题[斜眼笑](哦)
  
【生灵灭】:有问题[斜眼笑]
  
【海无量】:有问题[斜眼笑]
  
【索克萨尔】:杰希收到了一箱子的双眼皮贴和卡姿兰大眼睛睫毛膏[憋笑.jpg]
  
【叶下红】:还有眼线笔眼线液眉笔以及……两三盒眼影?
  
【飞刀剑】:还有双眼皮胶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jpg]
  
【沐雨橙风】:心疼王队
  
【风城烟雨】:+1
  
【王不留行】:[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jpg]
  
【王不留行】:过完年回来加训吧
  
  【飞刀剑】撤回一条消息
【飞刀剑】:爸,哦不,队长我错了
  
  【叶下红】撤回一条消息
【叶下红】:爸,哦不,队长我错了

【海无量】:那咋了,我收到了好几箱莎普爱思和珍视明滴眼液
  
【冷暗雷】:方锐大大那不一样
  
【流云】:白内障看不清,高锰酸钾洗眼睛?!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是不是你庙干的o_O
  
【索克萨尔】:怎么会呢杰希^_^
  
【流云】:怪不得前几天我在队长的购物车里看到了双眼皮贴!!
  
【王不留行】:[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索克萨尔】:杰希,你听我解释
  
【王不留行】:不听不听,文州念经
  
【王不留行】:门锁已换[手动再见]
  
【君莫笑】:心疼手残
  
【百花缭乱】:+1(靠!又是第二)
  
【再睡一夏】:+1(乐乐不哭)
  
【冷暗雷】:+1
  
【风城烟雨】:+1(笑看庙药互怼)
  
【寒烟柔】:+1(我庙压你药)
  
【灵魂语者】:+1
  
【枪林弹雨】:+1
  
【沐雨橙风:】:+1(杰希哭着要)
  
【迎风布阵】:+1(联盟的妹子们越来越无法理解了)
  
【海无量】:+1(我的猥琐段数不够用了都)
  
【索克萨尔】:你们……
  
【君莫笑】:文州手速不够了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手残霜已发

【君莫笑】: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夜雨声烦】: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百花缭乱】: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沐雨橙风】: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再睡一夏】: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迎风布阵】: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鸾辂音尘】: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一枪穿云】: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风城烟雨】: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无浪】: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飞刀剑】: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冬虫夏草】: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叶下红】: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生灵灭】: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海无量】: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鸾辂音尘】: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生灵灭】:明撕暗秀[对方不想吃这碗狗粮并踢翻了它.jpg]
  
【索克萨尔】:你们^_^
 
  
    ————TBC————

To小可爱们
  
  喜欢你
  像左下角的红心
  跳个不停
                           From  除夕的年夜饭是泡面的清明

可能有cp打了tag被我码完放到下一章去了,抱歉抱歉(⋟﹏⋞)

求评论求关注,大家的喜欢就是清明码字的动力!
(* ̄3 ̄)╭♡

#大年初一好啊米娜桑
清明在此给大家伙儿拜年啦(ʃƪ ˘ ³˘)

评论(5)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